9/23/2019

Новые Христианские Песни «Хвалим новую жизнь» Корейский видеоклип поклонения


新基督教歌曲 “讚美新生命”韓國崇拜視頻剪輯

哈利路亞!全能的上帝!謝謝和好評!

哈利路亞!全能的上帝!我們崇拜你!

在最後的日子里基督來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祂的話審判我們。(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他用一句話改變了我的心,(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並賦予了新生命來讚美他。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知道他的真理真是太好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拒絕犯罪,我自由。

不正確的概念消失了。

對我的抗命不再了。

不再徘徊,不再痛苦。

我的精神現在自由了。

我向上帝歌頌!我向上帝歌頌!

前方在等著我。(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上帝用愛高舉我。(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嚐到了他的愛。(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現在我永遠不會離開他。(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兄弟姐妹,讓我們大家在一起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攜手共進,合而為一。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一心一意(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服侍他高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誰不能表達自己的心和愛?

你跳舞讚美他。

我在你附近鼓掌。我在你附近鼓掌。

我們的歌充滿了對上帝的愛。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全能的上帝使我們更新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過去的生活不見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與您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上帝的真理使我們自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作為證人履行職責;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歡欣鼓舞,光明的生活吸引著我們。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享受新生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是的,擺脫了世界的束縛!

免於家庭關係,是的!

擺脫肉from,是的!

我們彼此相愛多麼甜蜜!

我們彼此相愛多麼甜蜜!

來自“跟隨羔羊並唱新歌”收藏

主耶穌已經回來,他是末日的基督-全能的上帝!全能神的教會是在全能神的工作的體現下建立的。基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全能的上帝興起了王國時代,說出了審判和淨化工作的真相,帶給人們完全得救的道路!萬能的上帝王國的福音像洶湧的浪潮一樣,已傳播到中國大陸各地,目前正在全世界傳播。上帝的羊聽到了他的聲音,來自不同國家的真正相信的兄弟姐妹們,讀了全能上帝的話,得知這是上帝的聲音,並逐漸轉向他。出現了一張照片-所有民族都來到了這座山。剛實現了啟示錄中的預言:“……我看到了聖城耶路撒冷,一個新的城市,從天上降下來……那是上帝與人同住的帳幕……”(啟示錄21:2-3)。我們歡迎所有真正渴望神顯現的人探索全能神的工作和言語。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